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对拉曼Raghav 2.0来倾斜和脱水

时间:2022-03-17 08:16:16来源:

演员Vicky Kaushal拍摄着与他在Masaan的隔壁隔壁的一个简单的男孩的描绘,现在将在Anurag Kashyap的即将到来的心理惊奇拉曼raghav 2.0中在一个完全精益和脱水的头像中看到。

Anurag Kashyap希望Vicky看起来脱水和肥胖,因为他是他在电影中滥用物质滥用者的鲁莽警察的作用。

为了演奏他的部队,Vicky不得不削减他的胃口并放弃他的常规食物习惯。

Watch / Pahlaj Nihalani在他持有的职位上是智能性的:Anurag Kashyap.

“我在电影中的角色是一个上瘾的药物。Anurag先生希望我失去大量的脂肪,看起来完全倾斜和脱水。为此,我不得不遵循严格的饮食。薇薇说,我的锻炼制度包括很多体重训练和有氧运动,并且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消费量非常少。“

拉曼raghav 2.0叙述了在20世纪60年代在孟买的谋杀狂欢的串行杀手拉格哈夫的故事。这部电影,它也是星星Naazuddin Siddiqui发挥着臭名昭着的连环杀手的作用,所有这些都将在6月24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