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已经在时间的时间内设置:ashutosh gowariker

时间:2022-03-17 14:16:22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Ashutosh Gowariker表示,他对人类开始录制历史之前存在的世界着迷,这一好奇心使他成为“Mohenjo Daro”。

主演Hrithik Roshan和Newcomer Pooja Hegde,这部电影位于古城Mohenjo-Daro的古代城市的Idus Valley文明时代。

Gowariker花了三年来开发电影。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Mohenjo Daro不仅仅是另一个历史;在历史开始之前,它几乎是多么多。这实际上是在时间的时间里回来。这是一个我最着迷的世界 - 谁是人民,他们是如何生活的,社会是什么,这是一切令人兴趣我的问题。我很感谢我有机会探索世界各地的电影,“Gowariker在一份声明中说。

根据新的发现,基于在动物遗骸和陶器碎片上进行的碳约会,义谷谷文明日期回到8000年,使其成为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他指出。

同样主演Kabir Bedi和Arunoday Singh,“Mohenjo Daro”将于8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