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Madonna,Kim Kardashian,Lady Gaga Lady Gaga在奥兰多射击后呼唤着仇恨

时间:2022-03-17 14:16:19来源:

Leonardo Dicaprio,Madonna,Kim Kardashian,Lady Gaga和Ellen Degeneres其他好莱坞名人中的名人带到社交媒体送他们的爱

阅读更多

在佛罗里达州射击之后,美国地面沙特飞行员,在佛罗里达学校射击后限制了军事培训:近1,200人死于枪支已经拍了五个人:21岁在佛罗里达州Bankworld新闻包装中举行的大屠杀:特朗普终于紧张,在麦考克斯·谁的压力下是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射击游戏大卫·卡茨?

五十人被杀,53人受伤53人,使恐怖主义行为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群众射击。

“受奥兰多无知的悲剧震惊。“我们必须坚持仇恨和不容忍,”DICAPRIO写道。

奥兰多无知的悲剧震惊。我们必须坚持仇恨和不容忍。

- Leonardo Dicaprio(@Leodicaprio)2016年6月13日

“奥兰多发生了什么毁灭性。我的心脏向拍摄的所有受害者和家人彻底走向。停止讨厌犯罪,“麦当娜在Instagram发布。

“我真的是为了忘记言语。对于受这艘大屠杀影响的奥兰多的每个人,我的想法,爱和祈祷与你同在,“Kim写道。

我真的是为了忘记的话。对于受到这种大屠杀影响的奥兰多的每个人,我的想法,爱和祈祷与你♥

- Kim Kardashian West(@KimKardashian)2016年6月12日

流行明星加加说,“我在这次射击流行病中为所有受害者家庭祈祷。他们的痛苦与来自世界的同情和支持。“

这是许多人的创伤和情感时间。我梦想着反映我们能做的事情来改变这种暴力。#orlando.

- Lady Gaga(@Ladygaga)2016年6月12日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Patricia Arquette写道,“刚刚听说佛罗里达州的恐怖袭击。我的爱和祈祷出去了我们的兄弟姐妹。令人心碎。“

刚刚听说佛罗里达州的恐怖袭击。我的爱和祈祷出去了我们的兄弟姐妹。令人心碎。

- Patricia Arquette(@Pattyarquette)2016年6月12日

德国简单地将“哭泣”推文,以至于她超过6000万追随者。

sobbing。

- Ellen Degeneres(@Theellenshow)2016年6月12日

Caitlyn Jenner说,“震惊和骨干。向奥兰多的困扰和姐妹们发送所有我的想法和祈祷。剩下的周末朋友#pride是安全的。“

震惊和巧妙。向奥兰多的困扰和姐妹们发送所有我的想法和祈祷。剩下的周末朋友#pride是安全的

- Caitlyn Jenner(@Caitlyn_Jenner)2016年6月12日

“我是同性恋,我不怕。爱征服所有人。#Prayfororlando,“歌手Ricky Martin说。

我是同性恋,我不怕。爱征服所有人。#prayfororlando

- Ricky Martin(@ricky_martin)2016年6月12日

“我只是无法相信这是我们今天生活的世界,”凯蒂佩里推特。

我只是无法相信这是我们今天生活的世界。

- Katy Perry(@Katyperry)2016年6月12日

演员Neil Patrick Harris说,“奥兰多的悲剧只是悲伤。我最深刻的痛苦遗憾。没有足够的话。我......惊呆了。“

奥兰多的悲剧只是悲伤。我最深刻的痛苦遗憾。没有足够的话。我......惊呆了。

- Neil Patrick Harris(@Actally3ph)2016年6月12日

贾斯汀·伯伯·莱克贴了“给了什么?我的心脏现在正在为这一无情行为的受害者和家人打破。我只是没有得到它。#prayfororlando。“

是什么赋予了?我的心脏现在正在为这一无情行为的受害者和家人打破。我只是没有得到它。#螳属罗兰那

- justin timberlake(@jtimberlake)2016年6月12日

#morelovelesshate#langforlorlano ... https://t.co/9ce53uwo0z pic.twitter.com/qkuncnhbpi

- justin timberlake(@jtimberlake)2016年6月12日

“我的心为你打破#orlando!向所有受这种荒谬暴力影响的人送爱......“Enrique Iglesias说。

我❤️是打破了#orlando!向所有受这种荒谬暴力影响的人送爱...(1/2)pic.twitter.com/oq2molzujn

- 2016年6月12日的enrique iglesias(@enriqueiglesias)

“现代家庭”明星杰西泰尔弗格森叫拍摄“无唯丑悲剧”。

“我的LGBTQ兄弟姐妹的伤心欲绝。改变的时间。#guncontrolnow,“他写道。

听到这个毫无意义和恐怖的悲剧在#orlando。我的LGBTQ兄弟姐妹的伤心欲绝。改变的时间。#guncontrolnow.

- Jesse Tyler Ferguson(@Jessetyler)2016年6月1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