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银屏上的阴霾中:宝莱坞的耐受药物浪漫

时间:2022-03-17 09:16:00来源:

宝莱坞与毒品有持久的浪漫。谈话列出了一些众所周知的印地语电影,其中麻醉品发挥着核心作用。看看!

野兔Rama Hare Krishna:嬉皮小径穿过尼泊尔风景如画的山丘,主演Zeenat Aman和Dev Anand,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宝莱坞的崇拜状态。1971年的电影由Anand生产和指导,并在70年代通过兄弟通过兄弟的姐姐通过花电的剧烈搜索兄弟来侧重于加德满都的药物威胁。

凯拉斯:Tigmanshu Dhulia 2004年电影,主演Irrfan和Jimmy Shergill,位于Kullu附近的受欢迎的山站和非法毒品贸易。一个惊悚片,凯拉斯叙述了警察,当地人和外国国民之间存在的Nexus。

时尚:2008年Madhur Bhandarkar电影,在时尚界,展示了一个模型的药物滥用部分,由Kangana Ranaut扮演。在电影中,她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受到物质滥用,她终于在康复中心检查。Priyanka Chopra的其他领导者在她的职业生涯和沉迷于药物中,也发现了自己。

dev d:2009年,由Anurag Kashyap指导的Devdas的适应,显示了它在失去帕罗后的毒品中的主角开发,在毒品之后发现避难所,对他的生命的热爱。这部电影主演了Abhay Deol,Mahi Gill和Kalki Koechlin,这部电影有几个对药物滥用的引用和Dev的头部的混乱。

Shaitan:一堆丰富的孩子,轻松访问毒品,事故和追随封面 - Bejoy Nambiar的2011电影是瞄准它的惊悚片。Shaitan全部关于化学品,牧师的主演,他们能够在他们的消费者的思想中创造。“Shaitan没有面对CBFC的这种麻烦。我们只需要在电影的电影开头添加一条消息,由电影,Anurag Kashyap的生产商,了解我们如何不鼓励或支持吸烟和毒品。如果我现在已经制作了这部电影,就会有麻烦。似乎,我们正在及时回去,“尼捷动说。

dum maaro dum:2011年,今年2011年Rohan Sippy电影是关于那里存在的众多讨论的药物黑手党。一个戒指领导,一名寻找快速降压和DJ的大学生都在故事的中心。“CBFC给了它一个”A“证书,并通过了没有任何削减的电影。一个活动家对这部电影有一个问题,因为它在糟糕的灯光下展示了果阿。通过CBFC的Dum Maaro Dum设置了先例,他们怎样才能改变它,突然存在一部突出州的药物威胁的电影问题?“ Sippy说。

去果阿走去:这部2013电影Zombie Comedy在果阿举行了三个朋友,俄罗斯黑手党销售了一个名为D2RF的新药物。Staring Saif Ali Khan,Kunal Khemu和Vir Das,Go Goa Gener的主题仍然是解决僵尸,在新药物上有一小部分。

M霜:在7月22日释放,这个Agneya Singh电影围绕了两个朋友在公路旅行中,寻找一个庆祝的哈希姆哈希姆,在喜马拉雅山叫做M奶油。IT明星Imaad Shah,Ira Dubey,Barry John和Tom改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