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inem投资在线贸易公司

时间:2022-03-17 12:16:07来源:

Rapper Eminem已经投资于一个在线贸易公司Stockx。

Stocks允许用户居住或贸易限量版产品,“迷失自己”的明星,在密歇根州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将把他的努力集中在运动鞋复苏中,让用户可以从他的个人收藏中获得罕见运动鞋的出价,报告的POLDECTMUSIC。

“运动鞋一直是我的巨大兴趣,至少只要我一直在嘲笑,而且我为这一事实感到自豪,因为我有这么多与耐克和约旦品牌的合作,”这是43年的-old说唱歌手说。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运动鞋是Stockx正在做的大部分。当我发现他们碰巧从底特律市中心做到这一点时,它会涉及到更有意义。“

该平台目前在美国的用户提供,但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其他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