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Bruce Lee,Jackie Chan的粉丝:remo d'souza.

时间:2022-03-17 14:16:21来源:

舞蹈师 - 电影制片人Remo d'Souza,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标志着他在动作类型中的亮相,他是一片飞行的杰瓦,说他是武装艺术家李和杰克的巨大粉丝。

“舞蹈和行动非常靠近我的心,因为我用来在舞蹈前做武术。我是布鲁斯李和杰克陈的巨大粉丝。他们是我最喜欢的动作英雄,“雷莫在这里告诉伊斯。

将被视为基于舞蹈现实展示舞蹈舞蹈的超级法官的舞蹈家,说明他正在制作超级英雄的电影是因为他想尝试他的手在不同种类的电影。

“我一直想做不同的电影。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第一部电影f.a.l.t.u没有舞蹈,而是高校教育。然后我在舞蹈上做了两部电影......之后是一部关于行动的电影(飞行杰瓦),“他说。

飞行杰特明星虎炸弹,杰奎琳费尔南德斯和内森琼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