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惧症是我父母的个人最爱:radhika apte.

时间:2022-03-17 11:16:04来源:

Actor Radhika Apte表示,她最近被评论家称赞的恐怖主义恐怖,是她父母最喜欢的电影'。恐惧症是由Pavan Kirpalani执导的心理惊悚片,其特征在于患有严重吉语恐怖恐怖恐怖恐怖症的艺术家的主导作用。

“由于我的父母是医生,他们完全了解患有广徒恐惧症的人的行为模式。像所有父母一样,他们一直非常欣赏我的工作。但他们说恐惧症是他们的个人最受欢迎,“Radhika说,他以芭蕾舞和曼庄等薄膜的现象表现而闻名:山地男子。

Radhika将在Pa Ranjith所看到的泰米尔电影Kabali中看到,她在其中散文的角色,他扮演了一个歹徒的角色。

最近,她采取了Instagram与Rajinikanth的那些看她的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