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erher完成了大病的射击

时间:2022-03-17 15:16:11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已经完成了他500张纽约大病的射击。

“完成了我的500张电影的射击,在纽约的大病。很高兴成为这个地标电影的一部分。Jai Ho,“Anupam于周五(6月17日)夜间推文。

完成了我的第500电影#thebigsick的射击。很高兴成为这个地标电影的一部分。:)#jaiho pic.twitter.com/drnqggxesn.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6月17日

这位61岁的演员还感谢大生病的生产者让他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这也是星球演员霍莉亨特,雷罗马诺,Zoe喀山和牛皮·南建。

“谢谢我的制作人Judd Apatow和Barry Mendel让我成为大病的一部分。他很高兴,“他补充道。

谢谢我的生产商@juddapatow&barry mendel让我成为#thebigsick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乐趣。:) pic.twitter.com/pytlbdos40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6月17日

根据截止日期,大生病随着他们的关系增长而遵循他们的文化差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