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生物释放日期推到9月30日

时间:2022-03-17 09:16:12来源:

Neeraj Pandey的“M.S.Dhoni - 未经统一的故事“,Cricket Icon 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物学,现在将于9月30日释放而不是9月2日。制造商决定以“最佳方式”展示这部电影。

“在9月30日发布电影是一致的决定。这将使团队更多的时间以最好的方式向受众展示这部电影。我们绝不希望妥协Neeraj Pandey将与这部电影设定为创建的视觉体验,“福克斯星级首席执行官Vijay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电影恒星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在标题角色。它的制造商相信,更多的时间只会有助于最大化电影的效果。

“推出发布日期的推迟到三周仅帮助邮政生产团队进一步增强电影的价值主张。这是一年中最期待最期待的电影之一,我相信粉丝将理解,边际延误只会有助于提高最终产品的视觉体验,“波里蒂集团拥有的娱乐主席Arun Pandey表示。

“小姐。Dhoni - Untold Story“还有明星Anupam Kher,Bhoomika Chawla,Kiara Advani,Herry Tangri和Disha Pat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