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ta Kulkarni:电影和犯罪的生活

时间:2022-03-17 08:16:17来源:

Mamta Kulkarni在Karan Arjun的Salman Khan对面,与Baazi的Aamir Khan出演,与Huqt Humara Hai的Akshay Kumar配对,并在他的首次亮相赛马·阿里·汗的主导女士搭配。

然而,24年以来,她在与蒂拉瓦省(1992年)举行的印地文电影中首次亮相,她仍然遗忘,只有在指示她参与毒品卡纸的新闻报道开始做轮流时,才会被记住,这是上周发生的。

但随后,Kulkarni对争议并不是新的。她在宝莱伍德的短期十年的职业生涯中被点缀着几个。当谦虚是一位宝莱坞领先的小伙子的最伟大,最有价值的德国,Kulkarni敢于将嘴唇锁定在Sabse Bada Khiladi的Akshay Kumar和(IN)着名的野外封面。

“这是勇敢的,也令人沮丧,”谢谢·卡普尔,她在她工作的几部电影中播放了巴迪。虽然还有其他名字,如kimi katkar,他似乎在屏幕上对他们的性行为感到舒服,kulkarni被出现为之一越受欢迎的时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曾经与她合作但不希望被命名的董事说,其中一个原因是她的年龄。当她在Telugu电影行业首次亮相时,她都是19岁的全部,与东达警察(1991年)。

“她是一个年轻的,新的脸,搭配ope的性吸引力和坦率的坦率,”他说,解释了她进入印地迪电影业的进入。“加上她是来自孟买的马拉地狗。”

关于她的这种特殊事实在她的青睐和反对中工作过。虽然没有人证实它,但它被认为,来自中产阶级的家庭。她的父亲在RTO上。

她和她的父母和两个姐妹一起生活在安德利东部,直到她多年后搬到了雅里路。由于她谦虚的成长,kulkarni,与她的许多同时代人不同,没有说流利的英语。但卡普尔说,这让她基于接地。

“她非常甜蜜和安静。我们经常在套装上一起吃饭,虽然她在休假成功时,她没有空气。“

虽然她不知道她的表演人才,但她的舞蹈技巧,坦率的说话和信心取得了胜利。它还取出了她的狙击手和谣言,了解她的联系与演员和董事经常会做圆。

特别记住的是,用电影制片人Rajkumar Santoshi,他在阳光德尔斯·斯塔尔Ghatak的一首歌中扮演她,并通过在中国大门提供领先地位。然而,一旦拍摄开始,据报道,Kulkarni毫不客气地从角色中争夺。据某些人说,虽然当时,演员据称,桑塔基取得了不恰当的进步,据某个董事显然已经嫉妒他的主导女士对努力·韦玛的斗争主任的亲密关系。

据报道,来自黑社会的电话唐·克拉剑队的电话让她回到了电影中,但损害已经完成,她的名字与黑暗的犯罪世界联系起来。那么简单的马哈拉施特拉女郎是如何陷入黑社会的?这是她现在 - 丈夫和毒枭vicky goswami的步骤。

根据过去的报道,Goswami是南非最大的药品制造商之一,与孟买黑社会和宝莱坞的近距离联系。一个脆弱的Kulkarni被认为是对他而堕落的。

“这是2000年代初。当时,她的职业生涯逐渐消失,她正在绘制灵性。Vicky敲击了这些方面,她坠入爱河,“一位老学校的宝莱坞生产商说。

虽然在2012年的独家印度记者的采访中,Kulkarni声称她从孟买消失了追求“我精神古鲁的道路”,有报道称她搬到了迪拜,让Goswami从监狱中发布的戈斯瓦姆正在服用终身判决,后来到内罗毕。

虽然大多数人认为Kulkarni一直领先于此几年的前女演员,甚至根据她的古鲁的教导发布了一本关于灵性的电子书,他们的阿什勒在Haridwar附近的某个地方。

基于2012年的采访,Kulkarni声称从未结婚,采用了精神道路,变成了禁欲,即使她继续爱和相信Goswami的纯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