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oli Dam在Mahanayak中兴奋地兴奋

时间:2022-03-17 11:16:11来源:

女演员Paoli大坝对她在即将推出的电视剧Mahanayak中的角色非常兴奋。

这位35岁的女演员在近八年后在小屏幕上卷土重来,将其作为最艰难的作用。

Sucharita的特征,由演员苏马拉森,“外面很强大,但内心很脆弱,那些从未逃离斗争的人来到电影世界的人,”Paoli告诉PTI。

“我喜欢令人兴奋的沉默,但这里更详细......一个接下来的一个对话。这个角色耗尽了我很多。我住在角色内的四五个月,“她补充道。

电视节目从6月27日播出也是明星沃森吉特Chatterjee。

阅读更多

德里今晚在adda的big b日期

沃森吉特称他的角色是基于Uttam Kumar的基于Uttam Kumar,“我参加了射击的榜样,我对那个时间有一个亲密的知识(60年代)。当我制定某些事件传闻,在主角的生活中发生了,我与他们联系在一起。“

“我不会使用像挑战的话语来描述当我把照相机作为mahanayak面对时的感觉。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祝福。“

由Birsa Dasgupta指导,Mahanaya是由Meghe Dhaka Tara和Chander Pahar主任Kamaleswar Mukherjee的概念化。

Paoli也是Mukherjee即将到​​来的电影的一部分,在那里她再次与Prosenjit配对。

“这是一种爱,欲望和背叛的故事,这是一个黑暗的爱情故事,孟加拉从未见过,”她说。

除了电视剧外,女演员还在在Srijit Mukherjee的Zulfiqar,佛陀Bhowmik的Chalachitro马戏团和纪录片Maker Ganerjee的曼德巴萨Golpo的Zulfiqar。

“我在曼德巴萨戈尔浦扮演着一个好客的妇女总监,他正在制作一个带有黑暗视野的电影。我的角色有点陷入困境,她进入药物。她说,没有从任何现今真实的妇女导演中汲取了参考文献,“孟买。

Paoli也有很多希望来自Suman Mukhopadhyay的asamapto。这部电影基于Sirshendu Mukhopadhyay的故事。

“它谈到重新审视过去的日子。和拉尔达(Suman Mukhopadhyay)有一个不寻常的诀窍,以定义女性角色中的情绪无效。他说,他是少数可以衡量一个女人的心灵的人之一,“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