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射击墓地'Te3n'

时间:2021-08-07 10:15:57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这里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的序列。

Amitabh将与Vidya Balan和Nawazuddin Siddiqui一起看到的,周二(十二月十五日)在Twitter上播放了几张照片。

在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73岁的孩子在他的脸上露出一件黑色衬衫。

他标题为图片:“'te3n'在墓地的拍摄中......精彩的纪念碑和日期......自然沉默是盛行......嗯。”

T 2080 - 在墓地拍摄的拍摄时......灿烂的纪念碑和日期..自然沉默占上风..嗯!! pic.twitter.com/0id2Etspvw.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2月15日

在另一个形象中,他可以看到向“离开的人”致敬。

“跪在祈祷或纪念那些离开的人。但是一个网站的崇敬如此妥善维护,“他与图像一起写道。

T 2080 - 跪在祷告或纪念那些离开的人中..!! 但是一个网站的崇敬如此良好维护! pic.twitter.com/xrgvj6qqtb.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2月15日

由Sujoy Ghosh制作,“Te3n”将在2016年释放。

与此同时,amitabh将在Bejoy Nambiar的“Wazir”中的大屏幕上看到。这部电影,也是明星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dari和Nitin Mukesh,将于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