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ppy To 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Shakti ... Astitva Ke Ehsaas Ki:加里马耆那教

时间:2022-03-17 11:16:25来源:

电视女演员Garima Jain说,她很高兴能够包邮电视节目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和Shakti ... Astitva Ke Ehsaas Ki。

“我很高兴在一起包两个展示。我看到人们坐在家里没有工作,而我有两个节目拍摄。是的,它变得忙碌,因为包装一个节目后,我需要急于赶紧,“库里马在一份声明中说。

女演员称,这场展会将在电视业方面进行新的趋势。

“我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电视上的超自然内容未开发:Ekta Kapoori在我的新电视节目中出来了舒适区:Mona Singh'saas-Bahu'类型是褪色:蒙娜辛格

加里马在谢蒂队被围成了... Astitva ke Ehsaas Ki玩Actop Vivian Dsena的妹妹。

谈到她在Shakti的角色......库里马·克·凯阿萨斯·凯斯塔蒂瓦说:“我会玩ravi,这个家庭中最年轻的女儿。我的角色是一个冒泡女孩,谁与她的家人分享了非常爱的关系。她会受到宠爱很多。我的角色后来会变得重要意义。“

在Kawach ... Kali Shaktiyon SE,演员将被视为扮演名为Sakshi的角色。

加里马说,她在有限系列中的死亡将是由超自然事件引起的。

“我将打雄性主角Vivek(大亚亚)的未婚妻。一些超自然事件将导致萨克西的死亡,但还有一些更多的曲折,“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