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周元,金喜善的时间旅行告白→郭时旸暗杀失败

时间:2020-09-13 11: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Alice》中周元向金喜善告白了时间旅行。郭时旸暗杀周元失败了。

11日下午播出的SBS金土剧《Alice》中,朴振谦(周元饰)去见尹泰伊(金喜善饰)时发生了交通事故。

当天朴振谦一睁开眼睛,车就消失了,朴振谦躺在事故发生的道路上。打起精神的朴振谦跑到了尹太伊工作的大学。去学科办公室的朴振谦问了尹泰伊所在的教室。

朴振谦去了尹泰伊所在的教室,但是教室里的人是22岁的大学生尹泰伊。朴振谦通过与尹泰伊的对话,理解了母亲朴善英(金喜善饰)和尹泰伊是完全不同的人。

朴振谦知道自己回去的日子是朴善英去世的日子,去了朴善英那里,但是朴善英已经被攻击了。朴振谦回家了,朴善英让她从这个事件中退出。朴振谦在朴善英死后,回到了2020年。

朴振谦之后见到了尹泰伊。尹太伊在朴振谦事故后消失,一周内失去了联系,他说:“是透明人或者是时间旅行,但是衣服不漂浮,看来不是透明人。“时间旅行可以吗?”这样问。朴振谦回答说是对的尹泰伊说“是用卡做的吧?”还能再去吗?请给我卡。我去打听一下。那样的话可以再见到刑警的妈妈了。也有可能救活他。

朴振谦和尹泰伊为了拿时间卡去朴振谦家的时候突然停电了。刘敏赫(郭时旸饰)为了处理朴振谦而展开的。朴振谦拿着枪出去了。但是与刘民赫同行的郑惠秀(金宣儿饰)遭到了疑问的攻击,刘民赫离开座位,朴振谦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