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halani拒绝在UDTA Punjab电影泄漏中的作用

时间:2022-03-12 13:15:58来源:

周三下午,一份Udta Punjab的副本,一部位于现在一个月的争议中心的电影,在互联网上泄露。虽然制造商尽早努力取消联系,但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电影收藏的损害,但是这是提交给CBFC的版本,据称泄露,以便回到电影制造商。

虽然调查和电影的生产者,Anurag Kashyap的幻影电影以及巴拉吉运动图片,计划对罪魁祸首采取法律行动。

Watch / Pahlaj Nihalani在他持有的职位上是智能性的:Anurag Kashyap.

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表示,“负责的人已经确定,泄漏将被履行下来。我们将合作,如果我们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接触,“尼哈拉说。

Nihalani周三还将Flak发布了颁发的一张裁定的高等法院法官的证明书。“由Hon'ble High Court,Mumbai”通过的文字也刻在证书上。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评论此事,尼古拉指出,根据规范,证书上提到了拒绝这部电影的人的名称。

尼古拉致争议宣传宣传特技,尼古拉表示,该行业的大多数成员都没有与CBFC头有关。

“只有Bhatt Camp,Anurag Kashyap Camp和一些其他艺术电影制作人这样做。Anurag和Bhatts从他们的亮相开始,从他们没有前往CBFC的时间,他们的电影一直遇到麻烦。他们习惯性地接受审查员并将其作为宣传特技,“他说。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mashup

Nihalani进一步说,一个“好电影不需要Cuss词”,“像Sholay一样,这是一个超级击中”。

“明天电影发布,让我们看看观众是否享受电影或拒绝它。我们很快就会发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