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吻阿黛尔:瑞克罗斯

时间:2021-08-31 08:15:54来源:

Hip-Hop Superstar Rick Ross承认他爱上了阿德利的新专辑25,他喜欢亲吻她。

“我喜欢阿黛尔。当我看到她时,我可能会吻阿黛尔。

“她为这么多人说话。当我听到她的声音时,我停下来做那张脸,说'这个男人是什么?'我只是凝视着天空一秒钟,创造性地思考,“他说。

和罗斯,39,敏锐地用“你好”歌手,加入“,”如果我遇到过她,我已经为她准备了一个节拍。“

阿黛尔最近在加入英国喜剧演员和电视主机詹姆斯·詹姆斯·詹姆斯·詹姆斯·詹姆斯·詹姆斯·詹姆斯在他的美国的谈话节目时,她在其中敲响了尼斯西部的2010年的“怪物”,她敲了敲尼姆·米娜的诗人还有罗斯和杰伊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