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世正购买善心募款衣物 帮助视障人士重获光明!

时间:2020-10-10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130723-879261.png

不仅歌美人靓,连心地都这么善良的金世正,叫人怎能不喜欢呢!

金世正上月29日在自己的IG上PO出多张照片并写下长文:「我身上这件衣服是正在为帮助视觉障碍人士郑善宇(音)实现梦想而进行募款的专案,销售收益的50%都会捐给郑善宇所在的仁川光明院。 还制作了捐赠合同,以实践透明、公正的捐赠文化。 连LOGO都很有sense呢!」

130723-879262.jpg

照片中的金世正穿著一件黑色的套头衫,除了正面之外还特意秀出手臂位置的白色LOGO,原来是有盲人也可以识别的点字设计!真的很积极为募款专案做宣传了XD。

130723-879263.jpg

粉丝看到后纷纷赞扬金世正的善心,表示也要一同参与~

此外,金世正今年8月17日刚刚推出数位单曲《Whale》,即将在OCN下半年开播的新剧《惊人的传闻》里与赵炳圭和刘俊相等人合作,期待她的新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