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vita Kaushik在'Amy Schumer'内'的线条上主持'假衣'。

时间:2021-06-20 08:16:04来源:

电视女演员Kavita Kaushik,曾在'Jhalak Dikhla Jaa'中看到的,现在将在大魔法频道上转向主持人,其中一个新的节目'带有Kavita'。该展会基于美国展示的“艾米舒勒内”松散。

“我希望我们可以像美国秀一样大胆,但如果我这样做,人们会杀了我。我一直对显示我的人才而不是成为社会戏剧或陈词滥调现实表演的一部分感兴趣。在这里,除了玩锚点外,我还会描绘真实的角色和嘲笑他们。Kavita说,这节迹试图带来我们每天在普通人中看到的日益增加的虚伪。“

Kavita在被击中电视节目冷杉中担任Chanramukhi Chautala之后着名。

Kavita的新节目'带Kavita'的假手将于10月19日在晚上10点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