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人回来了]7周年西安和胜载回归,发挥7岁的队长

时间:2020-11-10 08: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迎来《超人回来了》7周年,大家都聚在一起。

8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第355集是7周年特辑《孩子的想象成为现实》篇。2013年11月首播的《超人回来了》迎来第七个生日,准备了7周年特辑。

这次特辑中,因为今年年初开始的《日冕19》而失去了理所当然的日常生活的最近,爸爸和孩子们梦想中的村庄变成了现实。实际上,孩子们可以和同龄朋友们一起尽情玩耍。

从“两个小兄妹”妍雨-夏荣到“威廉·本特利兄弟”“是姜富翁啊”还有“拉扎梅”罗元-罗琳。7个孩子们聚集在想象成为现实的村庄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这里又来了另一位令人高兴的客人。就是今年7岁的“大发”西安和胜载的主人公。2015年8个月首次登场,作为足球选手李东国的兄妹老幺受到喜爱的西安和2017年25个月第一次来到现场,展现惊人语言实力的歌手高志龙的儿子胜载,记忆中的孩子般的样子消失,一下子就以大的样子让人惊讶。

和烟雨一起聚集在村子里的孩子中,最年长的西安和胜载以甜蜜的哥哥、哥哥的样子照顾弟弟们,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特别是在能选出一个想要的东西的自动贩卖机上,和弟弟们一起讨论,为了寻找最好的结果,发挥了领导能力。

同时,用天上的礼物制作三明治吃等,一起经历了童话中的事情的孩子们不知不觉间变得像一家人一样亲近。

接着李东国爸爸和吴兄妹,还有高志溶爸爸作为7周年特辑的惊喜客人登场。时隔很久见面打招呼的样子让观众们心里暖烘烘的。特别是不久前作为足球选手宣布退役,迎来人生第二幕的李东国说:“虽然大家都知道现在很累,但是这个时间绝对不会再回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