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善举不断!J-HOPE 再捐款给因新肺、水患陷入困境的儿童

时间:2020-08-22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J-Hope (缩图)

BTS 防弹少年团 J-Hope 再捐款给需要帮助的弱势儿童!

J-Hope 近来捐出韩币1亿元 (约新台币247万元) 给需要帮助的弱势儿童。对于这次的捐款,他说:「希望捐款能好好地送到因为社会事件受到伤害的弱势儿童手上,特别是因为新冠肺炎 (COVID-19) 面临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而 J-Hope 也是绿伞儿童基金会 (ChildFund Korea) 的 Green Noble Club 成员,这是由捐款超过韩币1亿元的高额捐款者所组成的组织。他是在2018年捐了韩币1.5亿元 (约新台币371万元) 给需要帮助的儿童,以及帮助一些学生追求梦想后,成了组织的第146位成员。2019年5月,J-Hope 再度透过绿伞儿童基金会捐助韩币1亿元给母校所属的教育机构 Choontae Academy,该机构决定将此笔捐款提供给全南女子商业高等学校作为奖助学金,帮助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同年12月,J-Hope 再捐了韩币1亿元帮助儿童。

今年,J-Hope 的这笔捐款会转交给紧急生活支援基金,以帮助因为 COVID-19 陷入经济困难的儿童,以及因为暴雨造成的水患,导致生活困难的孩子们。

另外,根据韩国媒体报导,J-Hope 是在未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默默进行捐款;而除了 J-Hope,BTS 防弹少年团全体与 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在日前捐了韩币100万元 (约新台币2.5万) 给因为 COVID-19 延后举办演唱会,导致生计有困难的演唱会工作人员,粉丝们也进行不同的捐款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对于 J-Hope 一路以来的善举,绿伞儿童基金会董事长李帝准 (音译) 说:「我们要为世界知名团体的 J-Hope 将经济困难的儿童铭记在心,并持续捐款的行为致上深深的谢意,绿伞儿童基金会会遵循他珍贵的意愿,尽全力支持需要帮助的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