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在罗马电影节上被筛选

时间:2021-06-13 16:16:03来源:

导演潘纳林的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将是罗马电影节唯一一个被举办的印度电影,从10月16日至23日举行。制造商很兴奋。

2014年,Filmmaker Vishal Bhardwaj的电影“Haider”在罗马电影节上汇集了世界类别的人民选择奖。今年,来自24个国家的37部电影将在晚宴上进行筛选。

“我们很高兴被邀请参加着名的罗马国际电影节作为官方选择。“愤怒的印度女神”从世界各地的受众中得到了很好的欢迎。这部电影现已销往32多个国家,并邀请全球数十个节日,“电影的制片人Gaurav Dech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部电影荣获Toronto国际电影节的Grolsch人民选择奖,并在哈利法克斯的第35届大西洋电影节上被筛选。它也将在第11版的持续苏黎世电影节(ZFF)中进行筛选。

“愤怒的印度女神”跟随七个女孩的故事。它叙述了Frieda的故事,由女演员Sarah-Jane Diaves宣传,邀请她最亲密的女朋友去果阿宣布她的婚礼,这一切都变成了一个野生的学士派对。

这部电影是一种情感过山车骑行,在乐趣,混乱和一系列并发症中展开了角色 - 随后将七个女孩驾驶到边缘,因为它们转化为“愤怒的印度女神”。

全面的女伙伴膜吹嘘,包括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和Pavleen Gujr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