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Brown由涂鸦艺术家起诉衣服范围

时间:2021-10-22 17:16:57来源:

R&B歌手Chris Brown已被他的服装线上的商标侵权诉讼拍打。

涂鸦艺术家Konfused,Real Name Andre Khazrei,他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使用他的标签名称,并在布朗开始使用类似的山型艺术品之前注册了在T恤和其他商品上使用。

26岁的“亲吻吻”明星一直在他的时尚范围内加入他的konfuzed名称,现在khazrei正在担心造成消费者之间的混乱,并且他起诉损害,报告了TMZ 。

Khazrei指出,布朗本人还开始通过最近在洛杉矶格莱美博物馆签署一块街头艺术作品,而不是一个'z'。

布朗尚未回应诉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