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Ghar Wapsi'不宣传噱头的角色:Ghulam Ali

时间:2021-10-19 19:16:23来源:

巴基斯坦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 Honders为什么他在印地语电影中的首次亮相角色“Ghar Wapsi”已经成为一个辩论的问题,称它只是一个巧合,而且在电影中发挥着特殊作用。

他还否认他的代理首次亮相是Shoaib Illyasi导向电影的宣传特技。

75,75,除了在电影中唱着爱国歌曲之外,有一个特殊的外表。

它在孟买和首都的音乐发布被取消了一些群体的抗议和威胁,这反对了电影的主题以及阿里的铸造。

询问他的名字是否被Illyasi被用作宣传工具,阿里告诉PTI,“不是这种情况。如果人们认为我的名字正在电影中用于宣传特技,那么这是一个错误的概念。我只是一个巧合,我唱了一首歌,在电影中做了特殊作用。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是一个问题。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参与这部电影已成为一个政治问题。它不应该发生。“

歌手,在塞纳威胁之后,印度的音乐会必须取消,他认为他被占据了让人们诉诸于他的电影首次亮相抗议,但希望这个问题只是暂时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我想有些人已经抗议他们的习惯。这就是他们的方式,对我来说很好。我认为这一切都是暂时的,很快就会过了。“

当被问及电影是反印度教时,阿里说:“如果人们试图把它放在那样,那么这是错误的。电影是一个旨在让人们实现其国家的价值的爱国项目。我一直相信蔓延的快乐。“

除了阿里,最近没有其他巴基斯坦艺术家面临着如此普遍的抗议活动。

“我觉得人们会觉得他们刺激我,那么他们将能够制作头条新闻。这不是抓​​住头条新闻的好方法。我不认识它,“他说。

尽管取消了他的几个音乐会,但阿里没有被拒绝,并表示,每当人们邀请他时,他就会开放参加印度的音乐活动。

“无论人们都叫我,我都会到达。除非全能的需求,否则任何人都不认为任何人都可以停止表演者。“

当被问及他在更多电影中开放时,阿里说“Ghar Wapsi”将成为他唯一希望继续唱歌的电影冒险。

“这是最后一次。我的工作不是行为,我的工作就是唱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