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修佩里并不担心失踪“朋友的团聚”

时间:2021-10-19 19:16:20来源:

演员Matthew Perry说,他对最近的“朋友”重聚并不是太沮丧。

这位46岁的演员通过在2004年至2004年开始,通过打击美国电视剧中的钱德勒Bing,找到了全球名人。

2月,他的Co-Stars David Schwimmer,Lisa Kudrow,Courteney Cox,Jennifer Aniston和Matt Leblanc都加入了主任James Borrows的致敬,但由于伦敦的剧院承诺,佩里不得不错过。

当被问及他是否难过他错过了分部,佩里说,“不是真的,因为它真的不是团聚。这只是六人聚集在一起,吉姆洞穴特别。这不是一团重聚。我不能这样做,因为我在伦敦做我的戏剧。“

由于其可爱的角色和永恒的幽默,“朋友”继续欣赏所有年龄段的粉丝。尽管它在12年前结束了这一事实,但它没有出现普及的迹象,佩里发现了惊人。

“因为Netflix,很多孩子都在看,想知道为什么我看起来很古老,”他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