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拍照就像今天的亲笔签名:Arjun Kapoor.

时间:2021-10-20 10:16:05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他承认他喜欢与粉丝一起扮演照片,说自拍照就像自制。

“自拍照就像今天的亲笔签名。我总是说一个带有粉丝的自拍照,你卖了一张票。因为那一刻将永远在他/她的脑海中,他们抓住了那个记忆。当你表现奇怪的时候,人们对你有一个糟糕的想法。因此,我喜欢尽可能多地采取自拍,“阿尔君在筛选他最新的”ki&ka“的筛选。

他还说,当由于“拥挤的情况”而无法点击自拍时,他感到不好。

“有时当我不能(采取自拍)因为拥挤的情况时,我觉得很糟糕。然而,与您的粉丝一起拍摄自拍照总是感到很高兴。那些(演员)说他们想要远离眩光,他们撒谎,“枪战”演员补充道。

Arjun也非常满意对“Ki&Ka”的回应,他发挥着屋丈夫的作用。

“我认为这是我最欣赏的表现之一。Twitterati正在淋浴很大,我收到来自行业的许多电话。真的,这部电影让人感到惊讶。他们并没有想到这么喜欢,“他说。

“最好的部分是人们正在娱乐。我作为演员的工作是让观众快乐。他很高兴他们从电影院笑容来看,“他补充道。

Arjun还在批评者挖掘。

“今天每个人都是评论家。每个人都有权提出他的意见。没关系。你付钱看电影,所以你是一个评论家。然而,我认为这部电影的回应已成为少数群体与大多数人,“他说。

“一些受批评者所爱的电影并没有做得好,而批评者不爱一些,这对...为”ki&ka“来说,观众已经发言。最终,一切都会同意,如果观众正在为这部电影进行,那么这部电影肯定会有所了解,“Arjun补充道。

Arjun目前正在为下一个“半女友”准备,适应作者Chetan Bhagat编写的同名的同名小说,由Mohit Suri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