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Dadlani为“丛林书”借给他的声音

时间:2021-10-20 12:16:18来源:

音乐作曲家Vishal Dadlani全部设定为即将到来的迪士尼印度电影“丛林书”的“裸露必需品”歌曲的印度人悔改。

“光秃的必需品”特色Mowgli和Baloo,友好的熊在1967年动画电影。

“当迪士尼接近我唱Banoo的”丛林书“的印度版”丛林书“的”光秃的必需品“时,我感到了混合的情绪,”Dadlani,42岁的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Forestindian Scissorhand的幻影:电影与审查机组的电影“遇到麻烦”电影给宝莱坞的钱来赚钱吗?丛林的书英寸在印度丛林书中接近200亿卢比,在印度越过150亿卢比克

“这是一个特权,我可以成为这么永恒的歌曲的一部分,但原来的流行如此非常受欢迎,笨拙地匹配该标准似乎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我真的希望人们喜欢我的“裸露的必需品”。“

“丛林书”的印地语版本有人物由流行的宝莱坞名人表示。

Priyanka Chopra为Python Kaa提供了声音,Irrfan是友好的熊Baloo的声音,Nana Patekar已经表达了孟加拉虎扰汗,Shefali Shah为狼罗布哈和OM Puri介绍了黑色的人物Panther Bagheera。

“丛林书”将于4月8日在美国发布前一周的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