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ul Preet接近Mysskin的下一步

时间:2021-10-19 20:16:02来源:

据说女演员拉克尔Preet Singh据说已经接近在Filmmaker Mysskin的泰米尔恐怖主义“Thupparivaalan”中发挥主导作用,其中包括Vishal Krishna。

“Rakul已经接近了。但是,她尚未完成。在制造商将最终确定女主角之前,这将需要几个星期,“电影单位告诉伊安的来源。

这部电影是一个调查的惊悚片,这部电影标志着Mysskin和Vishal的第一次合作。

Rakul,其最后泰米尔电影是2014年浪漫剧“Yennamo Yedho”,在过去几年里,在泰卢固中一直很忙。

她目前正在等待泰卢先具动作“Sarrainodu”的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