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是试图制作我的空间: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10-20 12:16:23来源:

他被注意到他的男孩 - 隔壁看起来在亮相电影“学生的学生”,这让他很多女性粉丝。在那之后,他作为一个带有“Hasee Toh Phasee”,“Ek Villain”,“兄弟”,“兄弟”和最近的“Kapoor&Sons”的演员。Sidharth Malhotra说,他只是想在宝莱坞制作他的空间,并探索他的潜力。

斯迪哈尔说,他的工作讲述了他的才能和对行为的热情。

“我们的电影为自己说话,以及我们必须提供的东西。但是话虽如此,我想做这么多的事情,可以探索......有些事情与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非常不同。我只是想让我的空间和站在宝莱坞,“斯哈里斯告诉IANS关于Lakme时装周(LFW)的夏季度假村版的Sidelines。

“我仍然在理解我在行动方面所能做的一切,以及我可以推动自己的全部......有更多的进来,”他补充道。

看到照片:Sanjay Dutt在斜坡上的Sidharth Malhotra

前模特,斯蒂哈里斯在他与Karan Johar的“年学生”(SOTY)以及新人alia bhatt和varun dhaw一起休息之前,他自己的斗争。

他说他的造型日子是他的巨大学习体验。

“我对德里的照片和时装秀进行了美好的回忆,我珍惜在我造型的日子里的那些时刻和我所拥有的所有乐趣,”这位31岁的人说,他们在持续的时尚走路为设计师Kunal Rawal的庆祝。

目前骑高以赴他最近发布的“Kapoor&Sons”的成功,Sidharth说,这部电影令人印象深刻的票房运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贡献了很多。

“这部电影增加了很多成功(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认为这是我到目前为止的最大东西。当他是真正的英雄时,戴着哈基·巴特拉的帽子。从开始完成,电影完成。它不依赖于角色,一部分,一个演员,上半场或下半场。这是一部完整的电影。“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与它联系并与故事联系,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可以从电影中要求的,我们得到它,”Sidharth告诉IANS。

在LFW,演员在拉马尔的展示期间自信和组成的行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被问及他的个人风格陈述时,赛马特说,每当他搬出时,他总是在照顾他的选择。

“我在一个你不必尝试过于努力的行业中。我曾经在大学里尝试过很多,但现在它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