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lika Vadhu Star Pratyusha Banerjee Dead,这是关于女演员的一切

时间:2021-10-20 10:16:04来源:

Balika Vadhu Actress Pratyusha Banerjee,他出生于Jamshedpur,在4月1日在孟买的Kanpili致力于她的家。她是24岁。女演员最后见到了她的未婚夫拉胡尔关于现实展示权力夫妇。(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Pratyusha Banerjee与Balika Vadhu为Anandi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她受到了受众的俗称Anandi。(相片:家庭,朋友们竞标泪流满面的adieu到pratyusha banerjee)

在辞职后,Pratyusha Banerjee参加了Jhalak Dikhla Jaa 5,是Bigg Boss 7的参与者之一。她在展会上与Kamya Punjabi成为亲密的朋友。(电视业震惊的Pratyusha死亡)

Pratyusha也被视为一个主持人,具有基于现实的犯罪Saga Sagdhaan印度,为“妇女反对犯罪”的特殊细分市场,与Hiten Tejwani和Sushant Singh作为共同主人。(Pratyusha Banerjee提交自杀)

她在2014年曾在Pyaar Tune Kya Kiya(电视剧)工作过,最后在Hain Hain Na中看到了主要的女性领先。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照片:Pratyusha Banerjee从她的Instagram与父母和男朋友Rahul的照片)

虽然警方现在已经注册了“意外死亡报告”,但消息人士称,Banerjee,25岁被怀疑地挂在她的Goregaon Residence。她被赶到了Kokilaben医院,她被宣布死了。警方被医院当局通知。

Kokilaben医院主任Ram Narain博士于周五(4月1日)确认了死亡。

据警察来源称,本周早些时候拜访了一位近距离电视行业的亲密朋友,并透露,她令她沮丧地拿到酒精。据报道,女演员缺乏缺乏良好的角色。

Pratyusha Banerjee的最后一次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