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垃圾与Athiya shetty rumros rumors

时间:2021-10-19 20:16:12来源:

演员Arjun Kapoor与Actress Athiya Shetty的垃圾报告他的联系,Actrant Arjun Kapoor说,听到这样的事情令人尴尬。

Arjun已经挂钩了许多女演员谣言,这次他与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联系起来。

“她(Athiya)是我姐姐的朋友。人们忘记了你可以在这个行业中有朋友,这是一个正常的事情。我多年认识她。我不明白为什么(a)突然炒作,“Arjun告诉PTI。

“但它令人尴尬地与你已经知道的人挂钩了很长时间。她(Athiya)是一个甜蜜的女孩,“Tevar”演员补充道。

阅读更多

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要求一位后遗jun Kapoor为母亲Mona举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纪念纪念日:“想念你的Maa,回来拜托,是一个女士们:Arjun Kapoor与Rakul Preet,Neena Gupta,Soni Razdan,Soni Razdan在Sardar Ka Grandson Selfiearjun-Malaika参加了舒适的与Karan Johar,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看看Picsarjun Kapoor与Dibakar Banerjee一起在Sandeep Aur Pinky Faraar中使用:“这是一个个人里程碑”

这位30岁的演员说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八卦。

“媒体在聚会上看到了我们(萨尼亚和我),所以它全部开始(约会谣言)。这是电影行业的一部分和包裹。猜测是正常的。我已经习惯了,因为它是如何发生的事情,“Arjun补充道。

根据“枪战”的明星,这种八卦故事使头条新闻不会影响与上述人员的关系。

“我们知道真相并没有破坏关系。媒体得到了编写的报酬,这是正常的,这是他们的工作。它不会影响我们的个人关系,因为某些东西是在论文中写的。如果你受到了解它的第三人称的影响,那就很漂亮,“他补充道。

B-Town似乎经历了糟糕的时期,因为有几个关系崩溃了。

他说,问“Ishaqzaade”明星关于宝莱坞的分手,“我没有关系专家。我不擅长关系,所以我应该是最后一个被问到的人。“

Arjun认为对别人的个人生活评论是不公平的。

“在两个人(AS)之间的出现问题(AS)是一个私人事件是不公平的。我们应该尊重人们的隐私。谈论他们的生活是贬低的,“他补充道。

目前,Arjun对他最近发布的电影“Ki&Ka”的票房成功感到高兴。

这部电影的指示由r Balki,这部电影也明星Kareena Kapoor Khan领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