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意识到恐怖电影的策略:Bipasha Basu.

时间:2021-10-20 10:16:11来源:

Bipasha Basu被称为宝莱坞的“恐怖女王”,女演员表示这不是预先计划的举动。

她说她会很高兴,如果她能够以她的工作获得可信度。

“只要这是一个我相信的恭维,我就谦卑,愉快地抱着它。恐怖是一个非常公认的电影类型,如果我能够在印度带来任何可信度,我会更加荣幸能够做到这一点,“Bipasha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位女演员很快就会与她的“独自”共同星级Karan Singh Grover结婚:“只有恐怖电影,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策略,但我喜欢这样做。我认为讲故事的机会在恐怖电影中是完全不同的。超自然是对观众的奇怪呼吁,反过来又使电影在票房工作。“

Bipasha已经完成了“Jism”,“Bachna Ae Haseeno”和“Dhoom 2”这样的多种电影,但她在“Raaz”,“Darna Zaroori Hai”等恐怖电影中的行为,“拉萨3:第三维“,”Aatma“和”单独“制作了标记。

她在“独自”拍摄时遇到了Karan,这将在4月8日射击Zee Cinema频道。女演员说:“这是一个惊人的经历,很高兴与卡兰合作。”。

Duo将于4月30日捆绑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