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迅速谢谢Iheartradio奖项的“男朋友亚当”

时间:2021-10-22 16:17:27来源:

连续第二年,iheartradio奖项成为ihearttaylorswift秀。Swift不仅申请三个奖品,包括一年中的专辑,但她的Beyie和她的男朋友也带着家乡奖杯。

斯威夫特,谁去年席卷了奖项,赢得了第一个和最后一等奖的星期天晚上_女艺术家和年度专辑。在两者之间,她声称最佳旅游荣誉为她的明星镶嵌的“1989年世界之旅”,感谢Boyfriend Calvin Harris(真名:亚当·威尔斯)从舞台上。

“这是第一次,当聚光灯出去时,我有最神奇的人回家,当人群全部消失时,”Swift说。“所以我要感谢我的男朋友亚当。”

哈里斯赢得了今年的舞蹈艺术家。戈麦斯采取了“最大的三重威胁”奖。

BONO和U2的边缘接受了去年赢家,Pharrell Williams颁发的Show的创新者奖。

“可能是我们乐队最具创新性的事情是我们是一个真正的乐队,”Edge说。“我们还在在我们的高中乐队。”

一年的歌曲前往阿黛尔为“你好”。她通过英国伯明翰的表演通过视频接受。粉丝投票秀的其他获奖者包括Fetty WAP(最佳新艺术家),比特犬(今年拉丁艺术家)和克里斯布朗(年度R&B艺术家)。所有三名男子也在展会期间进行。

棕色感谢“每个人都在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时期支持我的人和我生命中的积极时期。”

“我倾向于有时没有过滤器,我脱掉了很多人,”布朗说,由于法律困扰,自2009年逮捕了2009年的重罪指控以便殴打那位女朋友蕾哈娜。“但音乐保持不变。”

在三小时的展会期间颁发的奖项,由Jason Derulo举办的奖项,从加利福尼亚州英国格莱伍德论坛上播出,播出Live on TNT和TB。

贾斯汀比伯是第一个表演,在“爱自己”和“公司”中的捣碎过程中展示了他的新恐惧锁。他作为胜利者返回舞台,赢得了一年中的男性艺术家,并在年度奖励歌曲中分享了Diplo和Skrillex的“你现在在哪里。”

Bieber感谢他的粉丝通过他被描述为“艰难时期”的人站在他身边。

“这就是我们的成长和学习,”他说。

麦格教育师表演了她的新单曲,“号” Demi Lovato唱了心脏扭动的“石头冷”,而布拉德佩斯利陪同她陪伴着吉他。Iggy Azalea推出了她的新歌,“团队”。Zayn Malik制作了他的独奏奖项 - 表演表演首次亮相,从他的新专辑中表演“就像我的思想”。

其他表演者包括DNCE,The Theend,Show Host Jason Derulo和Maroon 5,该5位于今年的Duo或团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