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khar Ravjiani Jams与父亲

时间:2021-10-19 18:16:11来源:

歌手Shekhar Ravjiani首次幸福地与他的音乐爱好者父亲Hasmukh Ravjiani一起玩耍。

这位37岁的音乐作曲家花了Twitter与粉丝分享他的兴奋。

“我的导师,我的超级明星,父亲昨晚第一次和我一起玩。史诗!#vsus,“他写道。

到目前为止,它已经为Shekhar的许多第一个第一岁,因为他在Sonam Kapoor-Starrer“Neerja”之外,他在Sonam Kapoor-Starrer“Neerja”之外,除了借着他的声音,因为他的声音为一个深情的数字“Gehra Ishq”。

我的导师,我的超级明星,我的父亲昨晚第一次和我一起玩。史诗!#vsus pic.twitter.com/3gewsismgw.

- Shekhar Ravjiani(@shekharravjiani)2016年4月4日

作曲家是着名音乐指导Duo Vishal-Shekhar的一部分,他们共同曾在Hindi,Telugu,Tamil和Marathi电影中工作过。

他们即将到来的冒险是Yash Raj电影的“Befikr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