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i Mukerji,Aditya Chopra宣布了女儿阿迪拉的出生,将婴儿床送给朋友的饼干

时间:2021-10-19 19:16:22来源:

rani mukerji和aditya chopra一直是一对私人夫妇,因为他们开始互相约会。这对夫妇于去年12月9日欢迎他们的女婴阿迪拉,在她出生后三个月发布了她的出生。

这对夫妇向他们的朋友送出了可爱的礼物,从电影兄弟会上,由一个小的白色婴儿床,粉红色的泰迪熊和两个小罐子饼干,一些粉红色和白色的飘带。一张卡片也被放置在前面,它有Adira Chopra的名字。婴儿床的粉红色和白色花朵很好吃掉外观。(读:Rani Mukerji让她第一次出现adira的诞生,见图

杰基·施德夫的妻子Ayseha Shroff,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婴儿床的图片。她写道,“刚收到Rani和Adi Chopra的最可爱的出生公告!!!! 欢迎宝贝adira !!! 大量的爱和祝福!“(还阅读:Rani Mukerji,Aditya Chopra欢迎宝贝女孩阿迪拉,Karan Johar很高兴成为叔叔)

Rani于2014年4月21日结婚,秘密仪式召开了N意大利,周围有亲密的朋友。它是Rani的朋友菲律物Zinta,他在阿米尼亚哈巴赫坎的排灯节派对宣布了Rani怀孕的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