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尔各答天桥悲剧:Amitabh Bachchan,Sachin Tendulkar在疏忽时发泄愤怒

时间:2021-10-20 10:16:09来源:

一系列体育明星和宝莱坞名人在加尔各答的崩溃,质疑疏忽和“在美国内部的腐败”并强调这是“不是上帝的行为”的疏忽和“腐败”。

在星期五发生的加尔各答跨悲剧中的收费,周五早上升至24日。灾难管理团队继续努力寻找陷入碎片下的机构和幸存者。

仍在建设中的天桥,留下了在其碎片下粉碎的人和车辆。

 

阅读更多

实际上:什么是“上帝的行为”是,Ligholkata Flyover Tragedy'一种欺诈行为,'Kolkata天桥的Bjplarge部分崩溃了

Perse Fields的名人采取了社交媒体,谴责事故并为受害者及其家人祈祷。

这是他们所说的话:

Amitabh Bachchan:一座桥梁在加尔各答倒塌,很多人都受苦。我们的祈祷出去了。愿上帝与他们在一起。花在城市上的一年中的一大部分工作,我觉得我必须经常越过这座桥梁。命运和时间等待没有人......悲剧会让我们关心我们,我们希望始终可以避免最坏的情况,但有时它只是没有。我们今天为加尔各答的祈祷。

Sachin Tendulkar:对加尔各答桥梁崩溃的所有死者的衷心哀悼。愿他们的灵魂安息吧。希望那些受伤的人很快恢复。

Vivek Agnihotri:即使是飞行物也在给予迹象,为什么西孟加拉尔在政府中需要激进的改变。

ashwin mushran:不!加尔各答的天桥崩溃并不是“上帝的行为”......这是一个疏忽和腐败的行为,在我们身上根深蒂固。

ehsaan noorani:这种事故发生的悲伤和荒谬应该发生在我们的一天和年龄,它令人生畏的安全加油天桥崩溃的冷漠。

Harshdeep Kaur:悲伤,就听到加尔各答发生了什么事。为受害者祈祷。

Dia Miza:Kolkata Flyover Mishap非常悲伤。希望这使得我们更加负责。这是无法接受的。

Farah Khan Ali:祈祷受伤和死亡。所以悲伤......加尔各答山顶山脉博德。

Prosenjit Chatterjee:无法打开新闻频道和报纸,这么多无辜的人失去了生命。看不到我的城市人民。为加尔各答祈祷。

VVS Laxman:关于在加尔各答的天桥崩溃的情况下令人震惊。我对所有受影响的人的家人致以衷心的哀悼......加尔各答悲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