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后街男孩要试试拉斯维加斯居住

时间:2021-10-20 09:16:09来源:

男孩乐队后街男孩前往拉斯维加斯居住的试运行。乐队加入了Britney Spears和Jennifer Lopez的喜欢,他在线报告了CNN。

后街成员尼克卡特表示,新的音乐和世界巡回赛也在发生。

“我们签署了与实时国家的交易,以便在市场上进行测试。我们一直有兴趣在拉斯维加斯表演。“

该集团还包括J MCLean,Howie Dorough,Kevin Richardson和Brian Littrell,在工作室工作的一张新专辑。

卡特表示,他们正在使用“可以给我们新的新声音的年轻热的生产者”。

“当谈到音乐时,我们想确保我们有击中,”他说。

日期没有被设定为拉斯维加斯居住,但卡特表示,该集团希望在今年年底,专辑和巡回赛举行一张单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