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20: 伦敦第一张海报 - 沙姆兰乔什的激烈外观; Meera Chopra倒置了

时间:2021-10-19 20:16:10来源:

Sharman Joshi即将到来的电影1920:伦敦的第一个海报已被释放,我们看到演员站在一片外套,脸上的脸色强烈外观。该电影还包括Meera Chopra,这部电影是2008年第三部分发布“1920”,其中亚太沙姆达和Rajniesh Duggal在铅中。

在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2之后,Sharman Joshi准备在这个Vikram Bhatt Demenertial恐怖电影中进行了特色。这部电影的第一部分也由Vikram掌舵。

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了他在耳朵刺穿的耳朵抱着胡子外观的第一张电影的第一个海报。我们也看到一个女性鬼魂(我们解释为Meera Chopra)以上,颠倒过来。

pic.twitter.com/xy1GZv9xYb

- Sharman Joshi(@thesharmanjoshi)2016年3月31日

由Reliance Entertainment“1920 London”制作的是成功恐怖特许经营权的第三艘1920年。这部电影将于5月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