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u Weds Manu Returns作家Himanshu Sharma明年扭转总监

时间:2021-10-20 11:16:08来源:

“Tanu Weds Manu Returns”作家Himanshu Sharma,他们在Kangana Ranaut Starrer中举办了剧本和对话的国家电影奖,现在都是扭转导演。

Sharma告诉IANS:Sharma告诉IANS:“我可以减假地作为导演失败,但我想我可以直接。我现在脚本,如果事情进展顺利,我将在2017年指导(一部电影)。一旦我完成了我目前为Aanand写作的电影,我将从电影开始。然后我将在明年开始为演员开始投球。“

rai将生产沙尔邦的董事会吗?

“我希望我祈祷他愿意这样做,并在我的首张电影上施加这么多善意和金钱。我祈祷他这样做。莎钵说,他非常愿意以与他讨论的讨论。“

Sharma感觉到一部电影是导演的媒介,他是那个携带电影失败的人。

“导演的赌注更高,但它是否是一个糟糕的电影或糟糕的行为,常务均应被导演拍摄。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我正在学习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