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为'Pope'Weet道歉

时间:2021-10-20 09:16:08来源:

Bollywood演员Hrithik Roshan为伤害了“宗教或其他情绪”而道歉,因为他在1月份的推文中的“教皇”引起了“教皇”,说这是“无意”。

这位42岁的演员于3月30日由Maharashtra少数股份委员会前副主席亚伯拉罕·马努发出法律声明,他表示,Hrithik在提示的推文中提到了“教皇”致力于女演员Kangana Ranaut。

根据通知,举行的演员在未能提交刑事诉讼中未能失败的七天内道歉。

“似乎我的推文对他的圣洁导致了误解。我对宗教或其他情绪造成的伤害道歉。是无意的,“Hrithik发布在Twitter上。

似乎我的发言关于他的圣洁已经领导了2个模糊。我的道歉4伤害造成的2伤害或其他情绪。是无意的。

- 2016年4月2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通知还表示,通过对公共平台发表声明,HRITHIK不仅破坏了受尊敬的教皇的贞操,而且还向他展示了贫穷的光线。

在“Bang Bang”明星的指控之后,在Twitter上发表了“伤害”的言论,显然是她愚蠢的“ex”。

HRITHIK,1月28日,曾经发了推文,“我有更多的机会与教皇的事情比任何(我肯定精彩)女性们们媒体一直命名。谢谢,但不,谢谢(SI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