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dobaara'为Saqib的Co-演员感到自豪:Huma Qureshi.

时间:2021-10-20 09:16:05来源:

女演员Huma Qureshi,谁将与她的兄弟Saqib Saleem分享屏幕空间,说她是“骄傲”,成为他的“犯罪者和犯罪伙伴”。

在周日(4月10日)的兄弟姐妹日,“Badlapur”女演员还提到了印地语的发布日期,即好莱坞电影“Oculus”。

“快乐的兄弟姐妹日,Saqib Saleem ......自豪地成为他在”Dobaara“的犯罪和联合演员的合伙人,该伙伴在2016年9月发布的”Dobaara“”,Huma在星期天(4月10日)发了推文。

快乐的兄弟姐妹日@saqibsaleem自豪地成为他在#dobaara发布的犯罪和联合演员的合伙人2016年9月pic.twitter.com/v623q1dqw9

- 2016年4月10日的Huma Qureshi(@humasqureshi)

2013年发布,“Oculus”是兄弟和姐妹战斗的妄想活动的故事。Saqib和Huma将是撰写Karen Gillan和Brenton Thwaites在电影中扮演的人物。

Huma的其他宝莱坞项目包括Gurider Chadha的“Viceroy House”和Malayalam Film旁边的超级明星Mammootty的“白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