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Sonam Kapoor,Alia Bhatt的最佳排队,以满足英国皇家队

时间:2021-10-19 17:16:21来源:

从Shah Rukh Khan,Madhuri Dixit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等超级斯塔斯塔斯塔斯塔斯,如帕拉梅查普拉和Huma Qureshi - 最好的宝莱坞延伸热烈欢迎英国皇家王子威廉王子和孟买的妻子凯特米德尔顿。

看到照片:Shah Rukh K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宝莱坞欢迎威廉王子威廉,凯特米德尔顿

孟买泰姬陵宫殿酒店周日(4月10日)夜晚的前台看到了这部电影的Creme de la Creme,体育和商业社会在酒店聚集在一起,享受皇家夫妇的闪闪发光的夜晚,为包括组织筹集资金Childline India,魔术公共汽车和门教学学校,印度。

宝莱坞的最高评价明星Shah Rukh Khan,他在燕尾服和一个弓领带上看着褶皱,而且是Aishwarya的夜晚,推文:“皇家夫妇是如此仁慈,充满了平衡。今晚我所说的是国王的夜晚,女王和骑士。祝整个晚上相同。“

皇家夫妇是如此仁慈和充满平衡。我说的是女王和骑士的王牌。祝所有人都相同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10日

Madhuri是Tinsel镇的跳舞Pa,在萨里看着紫罗兰的夕法,她伴随着她的丈夫Shriram Nene。

“很高兴与他们的殿下,威廉和凯特见面。非常仁慈地到地球,“Madhuri在活动后发了推文。

从星星在社交媒体上共享的快照中,显而易见,在他们第一次访问印度时,将特别努力为英国皇家夫妇提供真正的印度风味。

附带星星,包括Rishi Kapoor,Neetu Kapoor,Karan Johar,Anil Kapoor,Aditi Rao Hydari,Alia Bhatt,Farhan Akhtar,Jacqueline Fernandez,Sophie Choudry,Sonam Kapoor,Arjun Kapoor,Sonam Kapoor,歌手Kanika Kapoor,优雅地穿着 - 主要是在设计师的创作中,Manish Malhotra,但剑桥的公爵夫人以她的风格而闻名,他在一个蓝色的礼服中脱颖而出。

有趣的是,名人排队与这对夫妇一起握手。

装饰是主要的万寿菊,桌子上的中心仔细选择 - 它在英国亚洲信任共享的图像中看到。

如Huma所描述的,晚宴是“皇家事件”。

在他们的巡回赛中,皇家夫妇也将于周二参加由新德里总理Narendra Modi的午餐,参观阿萨姆的Kaziranga国家公园,休息前往不丹之旅,并在北方邦返回阿格拉查看泰姬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