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vi Sesh与Abhishek图片标志两部电影交易

时间:2021-10-19 20:16:14来源:

演员作家API Sesh是最新的Telugu Siments Drama“Kshanam”的成功,已经签署了双电影协议,与流行的生产房子Abhishek图片。

“这笔交易已签署,但有关该项目的其他细节仍然是一项过程。其中一部电影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地板上楼层,我希望在一年的良好票据结束时进入另一个释放,“Sesh告诉IANS。

虽然随着“Kshanam”的现象成功淹没,但Sesh还没有签署任何新项目。

“它必须是'kshanam'的好后续行动,所以我不匆忙,”澄清的岩石,补充说他没有匆忙。

他还有一个项目在管道中与电影制片人兄弟API SAI KIRAN的项目。

“我们还没有锁定脚本。它也可能发生在今年,“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