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ode Rajesh Khanna's Bungalow Aashirwad被拆除

时间:2021-09-07 09:16:05来源:

巨星Rajesh Khanna的标志性海上山地山脉奥沙漠WAD正在被其新主人拆除。

平房站在郊区班德拉的卡特道上,拆迁工作正在进行两周。

Khanna在2012年的死亡之后,他的家人卖掉了简易别墅,据报价为90亿卢比,为Shashi Kiran Shetty,创始人和Allcargo物流董事长。

消息人士称,Shetty决定建立一个新的四层居住地,他将与他的家人在一起。

Khanna是由他的同事和粉丝的喜爱叫Kaka,在20世纪60年代后期购买了来自另一个Yesteryear Bollywood Star,Rajendra Kumar的简易别墅。

在他的消亡之前,据报道,Khanna曾表示,他希望简易别墅转变为博物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