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人才,努力工作而不是自拍照让她在那里

时间:2021-09-13 09:16:03来源:

对于她的粉丝来说,PriyankaChopra的最预期的表现将于2月28日 - 这几年的时刻,她将在课程上颁发学院奖项。这是Priyanka Chopra的地方为印度演员的第一个。与Reese Witherspoon,Julianne Moore和一系列其他国际明星一起,她被选为即将到来的第88届学院奖。Chopra说,从OSCARS句柄转发公告,“展望@Theacademy !! 这将是一个insaaaane之夜!(SIC)“(阅读:Priyanka Chopra在今年的奥斯卡斯颁发奖项)

这次机会遵循印度和国际场景中最近的成功。她在印地语电影中赋予了批评,如Barfi!,Kaminey和Mary Kom,最近在Bajirao Mastani。她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2008年的国家奖项。上周,女演员被选为印度的第三位民用荣誉,Padma Shri。

在国际场景上,她的累积成就可能不是很大,但他们已经足以让她的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受观看的现场表演。

对于Chopra这是五年来成为美国流行音乐图标的奖励。

(照片:Priyanka Chopra在屏幕演员公会奖上的肩带礼服浪漫

在普遍的音乐在她在她身上看到了来自印度的国际流行音乐明星并在2011年签署了她的潜力,她已经降低了几个数字。她的第一个单身,“在我的城市”,特色国际歌手Will.I.Am.在印度的音乐批评者抨击,它在2012年在2012年在NFL网络的周四夜间足球的电视现场发布了大票。它还赢得了她最佳的国际首次亮相标题,在人们选择奖项印度和当年世界音乐奖项中的三个提名。(还阅读:Priyanka Chopra Sag奖励的美人鱼礼服斯旺斯

这将球滚动为Chopra。她在2013年发布的下一个单身船上带来了比特犬。有一个陈列的陈词滥调,“异国情调的”视频是由Shakira和Christina Aguilera的两次击中曲目的成功开始的流行的美国说唱歌手。这首歌使它到广告牌。

但是,她的两个最大的国际斯特斯已经在美国屏幕上。去年,Chopra在装袋美国远程系列Quantico的主要作用之前,Chopra向动画电影汽车的声音借给了动画电影车的角色。

当Chopra去年开始拍摄展会时,印度的每个人都认为她会在一个季节在24季时扮演的系列中的一小部分。但是,当2015年9月,在ABC上的空气上进行了空气时,她是主导女士,一个涉嫌开展恐怖袭击的联邦调查局招聘。该展会收到了国际网站腐烂的西红柿和梅特氏士的正面评价,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人民选择奖项中获得了新电视系列奖杯中最受欢迎的女演员。

Chopra最大的优势是她是一个很好的表演者;她不依赖于好莱坞明星的自拍照或凝视,但是要注意到她认为将注意到的大作业和外表。

与此同时,她没有在印度交易她的职业生涯,以便在美国的一个潜在一个。在Bajirao之后,她现在将在Prakash Jha的Jai Gangajal看到3月份发布,扮演警察。她更像是在美国系列Baywatch的适应方面进行谈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