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演阵容确定!姜河那x金所炫x金志洙x李知勋x崔有华合作参与新剧《月升之江》

时间:2020-10-23 14:28:15来源:娱乐刊网

131088-881379.jpg

新剧预计明年2021上半年会播出,这样的组合让人非常期待呢!

电视剧《月升之江》制作方22号公布最终演员名单,包含演员姜河那、金所炫、金志洙、李知勋、崔有华,将会投入该剧的拍摄,兼具演技与颜值的演员们,这样的相遇会带来什么样的演出,备受观众关注!

131088-881381.jpg

这部《月升之江》主要是以平冈公主与温达将军的爱情故事为改编,以两人之间的爱情纠葛作为剧情的基础,来完成这部名历史的电视剧。

131088-881382.jpg

其中姜河那凭藉著多部的影视作品,成为一线的顶级演员,虽然日程非常的忙碌,但还是选择了这部戏剧,而演员金所炫和金志洙也曾在《PageTurner》合作过,这次再度共同演出作品让人备受期待!

131088-881384.jpg

以及演员李智勋、崔有花的加入,想必会带来精彩的演出,而导演则是请来执导过《师任堂》、《异梦》、《风云碑》等作品的尹尚浩,如此豪华的阵容,一起期待2021年上半年的到来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