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 Dutta的生日由Shabana Azmi制作了“非常特别”

时间:2021-06-13 15:16:03来源:

Divya Dutta于周五的38岁生日是“非常特别”,当她收到她的“粉笔N Duster”的共同明星和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时,“非常特别”。

“生日快乐@ pyadutta25。什么是'粉笔和粉碎'中的超级性能等与“Bhaag Milkha Bhaag”所不同。为你感到骄傲,祝福你,“沙巴在推特上发布。

生日快乐@ pyadutta25.与Bhaag Milkha.so骄傲的粉笔和垃圾箱中的超级性能是什么,从你赐福你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5年9月25日

作为回应,Divya感谢Shabana,并写道:“大谢谢!对我来说意味着来自你的世界!你只是让我的一天非常特别。大拥抱和问候。“

大谢谢!对我来说意味着来自你的世界!你只是让我的一天非常特别。大拥抱n问候https://t.co/ehbd4tdgcp

- Divya Dutta(@ Pyadutta25)2015年9月25日

由Jayant Gilatar指导,“Chalk N Duster”也是星星Juhi Chawla,Jackie Shroff,Samir Soni和Girish Karnad等。

Divya是自过去二十年以来一直是行业的一部分,在电影中主演了“Badlapur”,“欢迎来到Sajjanpur”,“Veer-Zaara”和“Baghban”。

她花了一个工作的生日。

“庆祝的最佳方式...与超级才华横溢的Pradeep Sarkar拍摄!虽然不良网络!但是从B'day Gal的早上好,“她发了推文。

最好的庆祝方式..射击WT T超级才华横溢的Pradeep Sarkar!虽然!但Gudmorn Frm T Bday Gal !!!!

- Divya Dutta(@ Pyadutta25)2015年9月2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