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andeep在'Loafer'中播放Baddie

时间:2021-05-06 16:16:34来源:

Actor Charandeep,他在南方电影中闻名的南部电影(如“Jilla”和'Pataas'),将在Puri Jagannadh即将到来的Telugu Mill'Loafer'中播放主要的敌手。

“Loafer”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生日礼物。我一直期待与Puri先生一起工作。当他让我在几个月前让我保持自己的空间时,我很兴奋,我决定放弃几个项目并等待他的报价,'Charandeep告诉ians。

演员将在电影中与Varun Tej锁定角,目前正在Jodhpur,拉贾斯坦邦拍摄。

'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个时间表。我说,我拍了两天,我会暂时加入焦门时间表。

他说:“他很容易拥有我合作的最悠闲的返回导演。与他一起套装是如此多的乐趣。

Charandeep也是Pawan Kalyan-Starrer'Gabbar Singh 2'的一部分,现在已经被重新倾向于'Sardar'。

“虽然我无法跳动关于我在电影中的角色的细节,但我可以确认我签了该项目。他说,我很期待着加入该套装。

Marathi Actor Sharad Kelkar在“Sardar”中播放了主人,该主人正在被鲍比执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