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具惠善公开14年前出道初期青涩的样子,“22岁第一次主演”

时间:2020-11-09 14: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具惠善公开了出道初期的样子。

具惠善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说“作为22岁的演员第一次担任主演”从小开始我真正的梦想就是‘自助’那天的笑容的意义是因为接近梦想。

公开的照片中具惠善在2006年播出的KBS 1TV电视剧《19岁的纯情》中接受了采访。具惠善从现在开始展现了14年前明朗的微笑和青涩的样子。

image

他还说:“今天也在熬夜工作中。还公开了画细腻画的样子。

对此粉丝们留言说“U r so beautiful”,“Love you”,“Miss you on tv”,“pretty hyesun”等。

另一方面,具惠善出演了7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全知性干预时间》,公开了和经纪人的日常生活。具惠善公开了准备展示会的近况,出道初期电视剧《花样男子》的拍摄幕后故事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