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李宥利购买了全世界的拉面,“大容量女神”

时间:2020-11-06 11: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中,演员李宥利展现了“大容量女神”的面貌。

5日KBS 2TV综艺节目《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方面表示,6日播出的是一周年特辑《拉面战争》的最后一集。

继李京奎、李英子、吴允儿、李宥利、柳秀荣之后,还有Hidden篇的厨师洪锡天,作为一周年特辑,实力相当的篇厨师们将出演。

在最近的录影中,李宥利为了正式开发拉面菜单,购买了全世界的拉面,投入了研究。从被称为拉面界BTS的辣味拉面开始,涉猎了印度尼西亚炒面米戈兰味拉面、面本身也有调料的冬阴功汤拉面等世界各国的拉面。

李宥利的好奇心并未停止。为了研究面条,决定煮各种拉面进行比较。这时出现了一台不明正体的大机器,让大家大吃一惊。那就是被称为“海棉机”的企业用面煮的机器。李宥利说:“太想做了”,“我曾经被称为企业的女人”,同时煮了四种不同的面。将于6日晚9点4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