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rry Washington呼唤杂志的Photoshopping Image

时间:2021-10-03 19:16:18来源:

“丑闻”明星凯瑞华盛顿说,她被拍了一下,在杂志上看到她的封面照片,因为它看起来完全不同于她的现实生活。

华盛顿采取了Facebook,抨击她的封面图像的照片。

“我喜欢adweek。这是我欣赏的出版物。并从中学习。我很久就在推特上跟着他们。当他们邀请我做封面时,我很兴奋和兴奋。事实是,我仍然兴奋。我为这篇文章感到自豪。而且我喜欢里面的一些图像很大。但是,我必须诚实......我被封面吃惊了。

“看,我对Photoshopping没有陌生人。它发生了很多。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已成为一个图片调整器的社会 - 谁不喜欢过滤器?!?“,”华盛顿说,添加她想在过去的情况下“解决我改变的图像的影响,我认为这是一个有价值的对话。“

“昨天,我只是感到厌倦。看看我自己的照片与我看起来像镜子的样子一样奇怪。这是一个不幸的感觉,“她在一个Facebook帖子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